Monday, September 14, 2015

VTA/SRA 的調整,Part#7: 目前最清楚的唱針照, Vividia 2.0MP USB Microscope 比較好用

 之前在台北看過陳醫師(Alc)用過類似的產品。這次來美國,在  Amazon 買了一個

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5P40OXY?psc=1&redirect=true&ref_=od_aui_detailpages00


結果試用結果相當成功,比以前帶回台灣的 DinoLite 好用多了。因為管徑細,可以比較靠近針尖,放大倍率幾乎快要可以看到針的線性接觸那條  shank。再練幾次之後,看能否把 shank 清楚照出來。








黑色線是我後來加的,代表水平線的位置。這是我把在美國家的系統用的 Lyra Skala 調至~92度後的照片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