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9, 2018

DS Audio 的 DS Master 1 光電唱頭抗滑設定

感謝 Maggie Chen 與 Jerry Hu 慷慨出借 DS Master 1 光電唱頭及唱放供測試評論,在來美前幾天抵達台北家中。

依慣例,在上主唱盤TechDas AF3之前,先上 Technics SL-1200G 做基本驗證評估。與先前短暫相處的 DS 002 一樣,對抗滑設定非常敏感。如果照該唱盤上,唱臂的刻度調到針壓1.7的位置,用示波器看,HiFi News 測試片的 TEST#7(B面最後一軌)右聲道還是有明顯失真,如圖。要再加到1.9左右,兩聲道才都會有圓滑的正弦波。

注意:唱臂的針壓刻度並未正確歸零,是用針壓器直接設定。


Image may contain: indoor


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.


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